米多里設計國際有限公司
​服務流程
 
 
每位米多里尊貴的顧客,皆由經驗豐富的資深設計師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及設計服務。

以下的服務流程,協助您簡單輕鬆的完成裝修採購,確保您得到安心可靠的品質保證。
 
STEP 1. 填寫預約需求單:
請於官網填寫送出預約需求單,根據您的需求由米多里的設計師和您聯絡洽談。
 
STEP 2. 現地丈量:
視裝修需求為您丈量現場尺寸或是施工前覆量。
 
STEP 3. 圖面討論:
根據丈量尺寸及業主需求、預算,提供最適合您的裝修建議,繪製圖面與您討論及修改,確認設計後提供報價。
 
STEP 4. 簽約付訂:
由於我們所有產品都是客製化的,下訂後恕無法再作取消或修改,在和您作最後的圖面細節確認後,進行工程簽約及收取一半訂金。
 
STEP 5. 下單製作:
簽約完成後下單備料製作約需10個工作天,再配合需求時間進行安裝。安裝前一週會再以電話和您作安裝時間確認。
 
STEP 6. 專業安裝:
專業的安裝團隊會以細心完整的防護作業,確保施工不破壞您府上環境,讓您享有安心輕鬆的裝修服務。
 
STEP 7. 售後服務:
驗收及收取尾款後您會收到一份保固說明書,商品上也會有米多里的品牌識別及保固序號,日後您可憑保固序號聯絡我們,解決您的各項售後服務問題。
訪客人數: 203,35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