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里設計國際有限公司
來自義大利的時尚──FENIX奈米智慧材



始於2013年的 FENIX NTM 義大利製造,是一種應用於室内設計的創新材料,由Arpa工業所生產。
可用於任何水平與垂直面,其表面結合了多層的塗料與奈米科技的應用,且具有最新世代的壓克力樹脂特色、電子放射束固化的技術。
產品本身具有
低光線反射率、表面極度霧面、抗指紋與舒適溫潤的觸感,適合用於不同的室内設計應用層面。
例如:廚房、醫院、醫療看護、大眾運輸、浴室、傢俱(桌子、書櫃層架、隔板、椅子等)。



 


高品質原裝擡面── BAIDO INDUSTRIA ARREDO COMPONENTI
著重工匠技藝與精神,可根據您的使用習慣客製化專屬的工作擡面。
使用最先進的機械與科技,可以應用於各種不同的擡面尺寸。
不僅可以大量生產工地,專案用的工作擡面也能依照個人的不同使用習慣為您客製專屬的廚房擡面。

獨特研發「一體成型同色」水槽,不僅外觀優美,同時也解決了傳統水槽接合時,過多的死角導致清理、保養困難。
一體成型無接縫水槽,是廚房擡面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金屬奈米智慧材── FENIX NTA
AN EMPOWERED METAL SURFACE WITH ALL THE FENIX FEATURES
具有傑出的技術表現與令人驚豔的美學魅力!它的金屬質感使其成為典雅且雋永的材料,能提升室內設計與工業設計的價值。可運用於任何水平與垂直面,如:廚房、衛浴、像俱、醫療保健、飯店、辦公室、公共運輸與電梯中。
新的FENIX易於加工,特別適合用於封邊,它是一種能長時間使用且具有抗腐蝕性的金屬材料。

 
 
訪客人數: 203,54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