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里設計國際有限公司
善用你沒注意到的廚房空間!系統廚具的運用
首頁    |    設計作品    |    設計文章

系統廚具材質

 




符合生態自然的環保素材

內政部營建署已開始推行綠建築標章,提升居家品質從環保概念做起。所謂系統板材又稱為塑合板 (PATICALE BOARD) 其作法是將橡木、櫸木等十餘種木材打碎成纖維粒片粒狀,再以特殊用膠膠聚合之粒片合板,其製作過程不需砍伐巨木,亦可利用再生木製造,具有再生天然環保無污染等的特性與優點,是最符合自然生態的環保素材。

國際標準認證V313最高級防水板

因應台灣海島型潮濕氣候,居家櫥櫃所使用的板材必須符合防水、防潮高標準。系統板材的防潮等級國際標準區分為防水板(V313)、防潮板(V100) 以及普通板(V20)三種,所謂V313乃是一種濕循環測試的方法:在24小時的浸水循環測試中,其厚度膨脹率必須低於6%,符合該項測試標準的板材,才可稱作是V313最高級的防水板(moisture resist particle board)

最高標準厚度 堅固耐用頂級板材

堅固、耐用、好整理,櫥櫃才能歷久如新。都會族除了採用進口E1 V313板材高密度、高硬度的特質,並備有各種厚度供選擇,強化革新不變形、耐燃、耐刮、防潮、防蟲、防腐的堅固特色,讓傢俱能夠長時間使用仍然堅固如新。而E0 V313板更是近零甲醛的無毒健康板。

 

依照空間量身打造

可自由選擇製作L型、一字型或是有中島的廚房空間

L型:長型廚房空間最合適的L型廚櫃設計。以最符合動線的收納設計,把收納空間、廚具和家電分別放置在一個轉角的鄰近兩面牆。
 



一字型:一字型櫥櫃主要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透過將廚具和家電集中到一面牆的設計/規劃,讓廚房空間整個可以空出來,同時又能達到收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