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里設計國際有限公司
住宅空間|中和林小姐
首頁    |    設計作品    |    設計作品

系統電視電器櫃
整合電視與電器櫃,利用茶鏡、隱藏門、不同色系的木紋櫃體,延伸整體客廳視覺,達成美觀又實用的收納設計。




 

系統玄關櫃與整片森林牆
為了達成「放大空間」這樣任務,米多里設計從進門開始的玄關櫃,採用一整面的森林牆,
增加空間的延伸感,材質選用深木紋,勾勒出高貴風格的基調,卻保有居家氛圍清爽怡人的風貌。

 



▲玄關櫃底下懸空的採光空間,可用來放置室內拖鞋,嵌燈設計讓進門不必摸黑也可以溫馨入門。
 

系統家具
營造整體設計感的好夥伴,深色、淺色木紋可達到不同室內氛圍。
 



▲將床頭櫃與書桌合併,一體形成的系統櫃讓整體空間放大以外,淺木色系板材形成溫馨色彩,適合溫書、使用電腦。
 

▲富有設計感的書櫃,附嵌燈,背景牆採用粉紫無毒機能壁紙,為整體空間帶來春天粉嫩氣息。
 
 
米多里設計下掀床
為小坪數打造大空間,特殊下掀床設計,平日白天可收納床板,夜晚入寢時可輕鬆將床板放下,完善運用剩餘空間。
 
 




 
sangestu日本機能壁紙
多種樣式可選擇,具有防汙、抗菌、除臭、防刮等特性。
 

▲金絲大理石壁紙,讓深木色整體穩重的客廳氛圍,增添活力色彩。